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发型师支招:秋冬护发4大秘密和3大武器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5日13:13  信息时报

  冬天到了,头发总是大把的脱落,让人痛心又无奈。大家都忙着说护发,但要知道护发的作用就是使秀发充分吸收营养,就象不同类型的皮肤要选择不同的护肤品一样,特别现在市面上发膜的产品增多,很多MM都无法分辨发膜和护发素的区别。 所以我们特此采访了美发专家黄世权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资深发型师

  个人简介:资深发型师,明镜台发廊创始人;曾到英国伦敦MAHODAMY,及VIDAL SASSOON进修;同时担任时装品牌犁人坊、纤度等品牌时装发布会发型部分的工作。

  1、发膜=焗油吗?

  答案是否定的,发膜和焗油是2种截然不同的护发概念,简单的说,焗油有点象彩妆,能迅速营造出容光焕发的妆效,焗油之后你能立竿见影地看到秀发的改善,然而这种改善却是短时间的,表面的,一段时间以后,随着洗发,日晒,污染等等情况的影响,头发又恢复到原来的样子。

  而发膜不同,发膜更象是面膜,有深层修复的功效,发膜中富含营养物质和水分,能透过头发上的毛鳞片渗入到发丝中,相对而言,发膜见效比较慢,需要坚持一段时间以后才能看到效果,但它却是从根本上改变了发质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日本N.P.3.1焗油套装

  推荐产品:日本N.P.3.1焗油套装

  日本专业品牌护发焗油,适合极度受损发质,迅速修补头发毛磷表层,由发根修护至发芯,给头发起死回生的作用,让分叉的发质闭合修复。效果持久,每三星期使用一次。Plus1 是一支提供深层保护的护发素,其滋润程度可媲美焗油。1号-25g, 2号-30ml,3号-25g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时装吧】 【美发吧】 【护肤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